山东球墨铸铁管有限公司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技术支持
技术支持

供水管道的承载者-球磨铸铁管!

发布日期:2018-04-09

 球墨铸铁管凭借其优异的机械性能与外在的质量,是管道供水行业的承载者,球墨铸铁管超强的承压能力,可靠的密封性能,无可比拟的防腐处理和水质保证体系,使得管道供水近乎完美,即使在地形复杂的盐碱地、沼泽地、高坡及沙漠等均衡的土壤下,也能出色完成供水任务!新型的球墨铸铁管,还具有一定的抗冻性,只要没有特殊情况,基本不会出现冻裂和爆管。

球墨铸铁管产品

  但是,居民小区、新村大楼的小口径管道及水表都位于敞开的楼道内,虽然已经在水管外部包裹了保温材料,为水表等供水设施穿好了“冬衣”,但当气温骤降,还是需要做好室内外供水设施的防冻工作。球墨铸铁和普通铸铁里都含有石墨单体,就是说铸铁是铁和石墨的混合体。普通铸铁中的石墨是片状存在的,石墨的强度很低,所以相当于铸铁中存在许多片状的空隙,所以普通铸铁强度比较低,较脆。石墨铸铁中的石墨是呈球状的,相当于铸铁中存在许多球状的空隙。球状空隙对铸铁强度的影响远比片状空隙小,所以球墨铸铁强度比普通铸铁强度高许多。

上一篇:球墨铸铁缺陷修补方法

下一篇:没有了

山东球墨铸铁管有限公司
  • 联系:周经理
  • 电话:15553267777
  • 手机:13672070777